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新闻

文献服务公司2015年9月份全员总结大会

来源:文献动态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5-09-10 14:39:33

 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文献服务公司2015年9月份全员总结大会



    2015年9月8日,文献服务公司9月份全员总结大会在壶兰酒店十六楼如期举行。大会主要由新员工介绍 & 企业人才任命、亮点卡抽奖环节、8月份门店百万奖励颁奖、8月份pk赛结果公布及9月份pk赛等五个环节组成。除了延续文献一贯以来的传统,对会议的各个流程严格把控外,还特别增添了其他一些元素,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齐唱企业之歌,企业舞蹈演绎,高呼门店口号,这些环节都极大地调动了全场人员的高涨热情,让每个人都有着同样的企业归属感。
 
    新员工是企业的新鲜血液,新任命是对人才重新的职业规划,更是一种公司的管理文化。“让文献因我更精彩!”




 

 


    亮点卡分享环节,不仅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得到肯定,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优秀的员工是怎样炼成的。而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注重鼓舞员工士气一直是文献十分强调的品质。每一个月的PK赛,都在践行着独具文献风格的目标达成法。通过制定目标而找到好方法,有好的工作方法更能增强信心、团结士气。士气旺,信心足同样又能促进更高目标的制定。文献目标达成法以通俗简单的道理诠释着每一位文献人背后的辛勤努力和精彩故事。
 
    8月份门店百万奖励颁奖
 

 

 

 


    8月份pk赛结果公布
 

 

 
    翘首以盼
 

 
    “愿赌服输,向您学习”
 

 
    本月赢家

    9月份pk赛
 
 
    积极参加,热情不减
 
    在会议的最后,文献公司陈总上台做总结发言,感谢一直以来为公司的发展默默奉献自己青春和汗水的全体员工,感谢大家的同舟共济、不离不弃;同时,他也希望所有的同仁都能继续奋勇前进,和文献公司一起成长,共创辉煌!无疑,这也是当天下午在场所有人员的共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