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新闻

文献企业集团携手海鼎HDWMS共创汇犇城市公共仓~

来源:文献动态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12-08 13:49:13

 

 

2018年11月18日,福建省第五届快消品行业发展峰会暨汇犇供应链城市公共仓开仓大典隆重召开,海鼎作为合作方受邀出席大典,并被授予“优秀合作商”荣誉称号。

 

荣誉奖牌

 

莆田文献企业集团及汇犇供应链概况

文献企业集团是福建省最具规模的便利店连锁企业之一,旗下便利店品牌包含文献便民、文献生活、便利巢、酒自在等,拥有300多家门店。汇犇供应链是文献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专职仓储配送,坐落于莆田仙游县辉特工业区内,常温仓储面积7600多平,拆零品相数4000多,整箱500左右,日配门店200家左右。

 

文献生活便利店

 

多货主共融

2018年5月,文献企业集团与海鼎HDWMS携手合作,针对文献旗下实体门店配送、线上B2B业务、第三方配送,提出多货主共融解决方案。2018年9月,文献企业集团成功上线海鼎HDWMS系统,启用多货主共融管理模式,海鼎HDWMS完美对接多套ERP系统,较好的解决多方业务管理难的问题,实现账务透明,管理轻便的目标。

 

仓库内景

 

海鼎为文献企业集团提供的不仅是系统上的支持,而是全方位的服务,为文献企业集团实现汇犇城市公共仓推波助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