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新闻

315文献生活“顶风作案”为了什么?

来源:文献动态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9-03-18 09:49:38
文献生活便利店深耕莆田24便利时尚健康成为消费者眼中文献生活的标签。24载是陈富森总裁千淘万漉的辛苦,也是陈总裁咬定青山的坚韧,更是文献家人们日以继夜24小时的美心服务。24,请大家记住这个特殊的数字,因为它是我们更进一步发展的见证,它为我们迎来了文献企业集团的ISO的体系认证。
 
图为ISO审核组专家讲解ISO体系相关知识
 
此次ISO认证体系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BS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其中质量管理认证为证实其具有稳定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及适用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旨在增加顾客满意。环境管理体系以系统的方式管理环境责任的组织使用,从而为“环境支柱”可持续性作出贡献。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则是以消除或者尽可能可能暴露于组织活动相关的职业健康安全危险源中的员工和其他相关方面所面临的风险,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图为ISO审核组与文献员工合影
此次认证恰逢315消费者权益日, 文献企业集团旗下门店文献生活、便利巢、快巢、酒自在将以饱满精神状态接受新老顾客的检阅。我们信心满满,因为我们的美心服务在每一天中,在24个小时里,更将以ISO的国际标准与您携手走进下一个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