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新闻

2019年文献会员中秋葡萄酒品鉴会

来源:会员活动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9-09-05 14:38:23

2019年8月31日,在荔园南路1415号酒自在城市运营中心谊来店二楼,文献会员齐聚一堂,共迎中秋,品鉴美酒。

品鉴会从系统后台邀请了十多名爱酒人士参加,品鉴会上共有三种不同品牌不同度数的葡萄酒,按照老师的讲解,与会人员需现场实践进行盲品鉴别。

本次的授课老师是莆田市著名的酿酒师张文育张老师,张老师在讲解葡萄酒时,以自身多年以来酿酒的实践经验并结合现场供应的三种酒品,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品鉴课。

会后,张老师为酒自在·英国SWET二级品酒师莆田第一期学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酒自在,拥酒派,健康在。

酒自在城市运营中心自成立以来,举行了多场的品鉴会和学习分享会,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了一批懂酒爱酒的人士,本次的文献会员中秋葡萄酒品鉴会是专门为文献的会员朋友提供的一次品鉴聚会,为会员谋福利,传播酒文化,让更多的人真正的认识酒,爱上酒是酒自在会员营销中心不断努力的方向。

酒自在,有酒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