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新闻

坚守岗位不恐慌 美心小犇齐抗“疫”

来源:企业新闻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20-02-11 16:57:22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我们热爱的祖国大地上肆虐,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福建省汇犇供应链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没有丝毫退缩,作为保障海西300多家便利门店运行的核心力量,汇犇的全体员工在接到返岗通知后义无反顾的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坚守一线的社区战斗堡垒——文献企业集团旗下的文献生活(便民)、便利巢、快巢便利店和自助售卖机能够正常运转。

一、抗“疫”三步走
(一)防控温馨提示
  走进福建省汇犇供应链有限公司,在入口处有醒目的温馨提示提醒着往来送货的供应商:“您已进入办公区域,请及时佩戴口罩”,时刻给合作商的送货人员警示。

(二)人员体温监控
  在华南一号仓的入口处有专人把守,对出入的人员进行体温监控,对员工和合作伙伴的身体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更有硬核大夜安保员,24小时加强值守,全力守护海西快消品的大动脉。

(三)环境卫生把控
  汇犇公司每天定时对仓库的环境卫生进行消毒杀菌,时刻保持仓库的通风,提升办公、仓储环境的抗“疫”指数。

二、疫情不退,我们不回
  配送的司机大哥说:“从年前到现在,兄弟们一直没有休假,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仓储部配货的量明显增加了。疫情当前,说不害怕是不可能的,但我觉得没必要太恐慌。便利店开门,民生柴米油盐生活保障,总得有人送货,大家的生活才能继续”。

  尽管承受着诸多方面的经营压力和困难,但是面对疫情,民生为重,文献便利店正在通过各种方式默默地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