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新闻

湄职院2020级新生来汇犇供应链开展认知实训

来源:文献新媒体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20-12-03 15:49:43

  为帮助大一学生了解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了解企业的运作,从中知道现今企业急需的人才及对电子商务同学的基本要求。同时也使学生及时调整自己的目标,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有努力的方向,并为着自己的目标而奋斗。把企业的经营跟电子商务联系起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12月2日,在莆田市电商协会的牵头下,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来到福建省汇犇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训。

  同学们在汇犇仓储部主管张梅英和收退库组长黄朝霞的引导讲解下,对汇犇供应链的整体运作有了整体的了解,让学生对于便利店的供应链和社交电商有一个初步定位,第一次接触到企业的同学们对此表现出十分浓厚的兴趣,主动沟通交流、积极提问,文献企业集团的总裁陈富森老师在仓库临时“塔台唱戏”,结合文献美拼社交新零售大卖场实际运营情况,为同学们讲解《零售电商之演化趋势》。

 

关注【美拼小贴仕】微信视频号,查看现场视频精彩剪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