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新闻

文献第二季度店老板会议精彩瞬间

来源:文献新媒体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21-07-09 15:25:37

 2021年文献第二季度店老板会议完美收官啦!

我们一起去现场看一看吧!

 

 

关爱家人

每天上班工作,是不是肩颈酸得不行?让文献可爱的同事给你按摩一下吧!“向左转”、“向右转”、“锤一锤”、“捏一捏”,全方位感受超贴心的按摩服务。

短短几分钟,店老板们开怀大笑,缓解了身体疲劳,与身边的同事也更亲近一些呢!

 

士气展示

迎面走来的队伍是各区的督导,接下来请欣赏气势磅礴的士气展示。整齐划一的队伍,铿锵有力的声音,充分体现《文献宣言》中所说的“我们是一个个激情彭拜的文献美心人”!

 

第二季度见习店老板晋升任命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才能有回报。为了热爱的事业全力以赴的人,本就不该被埋没。文献看得见你的努力和用心,晋升任命,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愿你们都能成为那个闪闪发光的人!

 ↑城厢大区及莆涵大区↑

↑仙游大区↑

 

优秀门店及云超战队PK表彰颁奖

优秀门店

 

   

↑云超战队PK表彰颁奖↑

 

培训

吴总的店老板培优工作《携手同行一路有你》分析了社会现状,鼓励大家不断学习技能以跟上时代的脚步;并分享招优和培优工作内容。每个年代都会犒赏爱学习的人,你要悄悄努力,然后惊艳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