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新闻

《新零售店老板渠道运营培训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文献新媒体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22-08-30 14:27:18


 2022年8月29日,文献企业集团新零售店老板渠道运营培训启动会在文献双洋环球广场总部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上,由电销部方振华为参会人员讲解方案内容、培训计划和成长收获,之后陈总上台致辞,勉励第一期学员,乘势而为,扬帆起航。

附陈总讲话的主要内容:

在现实世界做传统的零售生意,受时间、空间的限制,等客上门后进行一对一的服务,是钓鱼式销售。

我们要突破现实世界销售的壁垒,用线上一对多的销售为线下赋能。

在线下,我们积累了很多会员用户,这是我们实体店的优势——获客的优势。

在线上,一个APP就是一个世界。

我们拓展线上渠道,要做内容运营师,在这个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线上空间,通过内容去各个APP挖掘潜在客户(挖潜)。再结合门店的店播,两者相辅相成,去重构门店的人货场。

人:包含了组织内和组织外的人。

组织内:重构人的观念、行为和能力

组织外:原本只有应急的购物需求的用户才会来便利店,现在我们要重构,让有家庭计划性购物需求的人或小众的特殊需求的人来云超市购物。

货:云超市的SKU增加,便利店没有的,这里都有。

场:门店根据区位进行主题定位,店面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