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新闻

犇腾始步,奋蹄笃行

来源:文献新媒体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23-04-12 16:18:44

“犇腾始步  奋蹄笃行”

美拼V站新版本重构上线成功表彰会

 暨文献/便利巢生鲜云超市季度业绩启动会

圆满完成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天是耕耘的季节,也是奋进的季节,为了提升文献企业集团的凝聚力和拼搏力,总结过往经验,彼此赋能。

 

2023年4月8日文献特在希尔顿酒店举办此次美拼V站新版本重构上线成功表彰会,暨文献/便利巢生鲜云超市连锁系统2023年第二季度业绩启动会。

 

活动参加者有云超市店掌柜、文献海西犇犇演销俱乐部成员、信息部工程师等共350人。

 

文献邀请各区店掌柜前来参观

实地感受文献的最新发展动态

 

早上10点,由文献新生活·LIVE店长曾祥龙带领各区店掌柜参观文献新生活·LIVE,实地感受文献在新零售业态下焕发的新活力。

参观凡高花咖

参观生鲜超市

参观便利巢

 

早上11点,各区负责人带领店掌柜们参观总部,陈富森总裁为店掌柜们介绍总部的概况,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参观总部办公室

合影留念

 

时光易逝,每一份汗水都值得被记住

 

下午一点,文献启动会在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大会开始前,文献吉祥物小犇邀请大家签到合影留念。

 

大会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宣读文献企业文化。在阵阵宣读声中,感受文献青春激情的面貌。

 

传道授业

 

陈富森总裁针对此次大会宣讲了《随势迭代--论便利店店长如何成功进阶生鲜云超市店掌柜》的主题培训。

 

 

陈总指出现在是人工智能的时代,人工智能的发展会给我们的生产力带来极大的提升,但是也会取代掉一部分人,因此我们要紧跟时代脉搏,不断学习,才能不被时代淘汰。

 

城市经理陈凌琳为大家带来《门店员工三年收入翻番》主题宣讲。


传授了收入实现翻番的方法,以及案例分析,提升员工的干劲,让文献的家人们和文献一起赚钱。

 

业绩启动环节

 

在过去的时间里,文献的家人们用自己的努力上交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此刻我们仍然聚在一起,彼此团结扶持,将努力书写未来的新篇章。

运营团队士气展示

签领业绩责任状

 

表彰会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文献人敢于突破自我,艰苦创新,立足用户的使用体验,打造出美拼V站新版本,不仅优化了美拼V站的页面,还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购物体验感,针对此次战绩,特此表彰。

美拼开发项目团队奖:犇跑先锋奖

记功:陈熠、黄启明、郑伟婷

记小功:陈烜、黄清国、连晨城、林斌

 

晚宴

 

 

大会结束后,文献特为家人们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晚宴期间还有各区带来他们的代表节目还有现场游戏和抽奖活动,气氛在阵阵欢笑中达到高潮。

仙闽区域《赞句》
手指舞《青春乐章》
盖榜区域《三句半》
获奖幸运儿
 
大会的最后,文献的全体家人们一同演唱《明天会更好》。明天会更好,文献的发展离不开文献人的努力,让我们未来一起努力共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