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新闻

关于林雪贞“爱心帮扶”基金申请结果公示

来源:文献新媒体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23-07-14 18:23:27

         林雪贞,女,34岁。20203月入职财务部担任应付会计2022年11月1日因一直发烧不退,去莆田市第一医院就诊,初步诊断为急性髓系白血病。11月4日,入院第三天病情突然急转直下,性命垂危,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才保住。病情危急,鉴于莆田市目前医疗设备等限制,医生建议转院至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11月5日,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也曾一度下达病危/病重通知单,诊断为急性白血病、弥散性血管内凝血、急性呼吸道感染,随时可能发生严重的病情变症,难以完全预防和预测,一旦发生可能危及生命。自11月7日起至今,开始了漫长的抗肿瘤治疗化疗,七个多月以来,仅医疗费、化疗费以及专项药费已经花了401286.82元,减去医保统筹基金支付后,自费261156.27元。

对于白血病这种特殊病种来说,目前花费的这些金额仅仅是冰山一角,后续还将会产生巨额费用。对生命的渴望,活下去!是雪贞目前最朴实的心愿,也是这股顽强的毅力和信念,让她扛过了一轮又一轮难捱的化疗与疼痛。

经资料审核确认林雪贞2020年3月加入“文献企业集团员工爱心帮扶”项目,上述所花费的医疗费用均有发票为证、真实准确爱心帮扶办公室根据基金管理办法,秉着公开、透明的原则评审决议给予林雪贞“爱心帮扶基金”二级互助16000元。
        公示时间:2023年6月20日-2023年6月26日。
    如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反映至文献爱心帮扶办公室,电话0594-2656558。
    邮箱linjianao@wenxian.com.cn 。

                                  福建文献爱心帮扶办公室
                                      202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