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新闻

服务创变 领航未来 情商营销 梦想闪耀

来源:文献新媒体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24-01-27 09:40:47

 服务创变 领航未来 情商营销 梦想闪耀

福建文献销售精英高情商营销实训会

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步履不停,躬耕不辍,回首2023年,不觉轻舟已过万重山。一元又始,万象更新,展望2024年,前路漫漫亦灿灿。

2024年1月18日下午,福建文献销售精英高情商营销实训会暨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启动大会在凤达酒店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服务创变 领航未来 情商营销 梦想闪耀”为主题,聚焦于零售行业的变革与挑战,旨在提升销售精英的营销技能和情商水平,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活动当天下午一点左右,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中,文献吉祥物小犇便陆续迎来各区域奔赴而来的文献家人们,大家纷纷兴致匆匆在签到处合影留念。

大会伊始,主持人带领齐聚一堂的文献家人们高声宣读公司愿景、使命和价值观,重温公司的初心与担当。

随后,陈总为大家带来《如何抓住零售业变革红利》的主题培训,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市场环境与行业变革,为销售精英们提供了宝贵的业务指导和战略思路。

在优秀员工表彰环节,胜者荣光,鉴证文献榜样之光。回望过去的一年,文献家人们笃定向前,一批业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员工脱颖而出,努力自有勋章,公司给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此外,大会还回顾了公司28周年的发展历程,通过视频展示了一代代文献人的拼搏与奉献。同时,感动人物颁奖环节表彰了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员工,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价值观。另外特别感动人物稻盛和夫的颁奖环节成为了一个亮点,于文献而言,稻盛和夫先生的经营哲学和理念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轻松愉快的破冰游戏环节,百人兔子舞及团队合作游戏纸张搬运破冰游戏,燃爆全场,随后进行的高情商演练小组PK环节,现场既紧张又激烈,既是运营部店掌柜精英们近一年来成长的验收,又是24年文献生鲜云超市运营精英高情商销冠季度PK赛的开始!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启动大会仪式。篇章新启,任重道远,仍需策马加鞭。在会上,各销售团队负责人郑重签下责任状,明确新一季度的业绩目标和发展方向。这份责任状不仅承载着公司的期望与信任,更是对全体员工的庄严承诺。

最后,陈总发表了致辞,为本次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他表示,他表示,面对零售行业的变革与挑战,我们要坚定信心、不断创新,以高情商营销引领未来。同时,陈总也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员工能够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回首28年路,每一个新台阶,都印证了文献家人们笃定向前的脚步。此次的虽已落幕,但拼搏还在继续。全体文献将士将继续满怀豪情,致初心,战未来,使命必达!